close

 

可鞭作者,禁止盜用。

1.高中設定

2.已交往

 

 

雖說能跟赤司交往已經很幸福了,但似乎變得更貪婪了。

「黑子!你今天狀況不怎麼好怎麼了嗎?」火神擔心問著黑子。

「火神君謝謝你,我沒事。」

─哪裡像沒事了?!

「阿又來了八。」日向看著木吉。

「是呢!今天先去拜託看看里子八。」木吉看向相田。

接收到木吉的眼神相田嘆了口氣宣布今天提早結束,解散後在明天的菜單上加了幾筆,看到這畫面的木吉跟日向都暗自祈禱明天自己會生病...

提早結束後黑子衝衝忙忙地跑去車站趕往京都。黑子每個月幾乎都會來一次這樣的戲碼,誠凜的隊友都習慣了,但黑子來到洛山後從不出現在赤司面前,他怕給赤司添麻煩都利用自己存在感薄弱默默跟在赤司後面,享受著赤司就在眼前的幸福。

到了洛山,黑子隱藏自己的氣息後走在熟悉的路線卻沒發現赤司,最後是在活動中心後面發現的,他看到赤司正在被告白,對於黑子這件事太衝擊她沒想過萬一赤司在洛山被搶走怎麼辦,黑子覺得自己待不下去拔腿就跑。

「等等!」一個熟悉的溫暖環繞著黑子,是赤司!!

沒有回頭就知道是赤司,多依戀這股溫暖阿,黑子的意志力被擊潰了,忍不住哭了出來。

「哲也,看著我,告訴我為甚麼哭?

黑子看著赤司,深深確定赤司還在自己眼前後才緩緩開口「我好寂寞,跟赤司君離這麼遠好寂寞,我是男的,在赤司身邊只要出現好的女生赤司君就可能不在是我的,我好怕...嗚..」講到說不出話只能默默在赤司懷裡哭。

「我知道的哲也,每個月忍受不了寂寞來看我,但是哲也都來了卻不叫我,真是讓人有點生氣呢。」赤司收緊手臂讓黑子與自己得距離更近。

黑子瞪大眼「赤司君怎麼...」

「當然了,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身邊怎麼可能注意不到?」赤司輕笑。

「赤司君欺負我。」黑子低頭想掩飾自己的臉紅,卻不知道自己的耳根都紅上了。

赤司笑著對著那紅透的耳根說著「我拒絕那個女生了,我愛你哲也。

「謝謝你,我也愛你征。」很小聲,但是黑子知道赤司君聽見了。

 

************************************************

阿4/11 4/15的字赤黑文一起了(不

因為公訓的關係現在才發真的抱歉(跪

簡單說就是想欺負哲也這樣www

腦洞什麼時候開的我也忘了,總之赤黑日快樂

3e9b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