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雖的阿今天

早上出們因為差點敢不上校車跑去盧我爸載我去,結過沒拿到我的手機(哭喇

然後到校下車時要檢查車證才想起我的錢包丟在我的抽屜(GAN

一整個心情爆差啊上課一整個無聊阿阿真的夠崩了我

原本以為今天就這樣過了,下午第7.8節流行與品牌課要考試,說好考第一章而已結果突然多了後面的章節...(WTF

然後又限定只能寫原文..改考卷時老師不知道是大姨媽來還是更年期到了,一整個刁難

如果照以前他的改法我可以90up的,但依他今天的改法我只有66,班上報成績70up4人60up4人(全班51人

扯阿阿─────────────────!!

然後說沒到60的要跑操場50up1圈40up2圈以下3圈...隔壁就是操場班上只剩8個人剩下權去跑操場了...無言阿

之後上課又超想睡的zZ好不容易撐完放學上校車回家,校車在梅花2上奔馳時一直有風吹我,我穿上外套想了想..

遊覽車上怎麼會有風?!太詭異了????!!!

我以為是司機腦袋有問題開窗,拉下椅子準備補眠卻發現原來司機沒開窗...是他忘記關車頂逃生門...我已經無言到無可形容了..

可是剛好在我頭上我被吹得有點頭痛,趁下國道的紅燈衝下去跟司機考杯說很冷,他才上來關..在等紅燈時衝上來關?!危不危險啊大哥?!我今天為毛如此的不順啊?(拍桌

等下車時我頭還是痛痛的,去小7買的林鳳營微波緩緩自己的腦袋不然等等上班我一定會發瘋

到了金石堂我同事喵了一眼了我手上的林鳳營認真得看著我「瑞雞阿你真勇敢!」

「摁?我幹嘛了?」

同事指著我手上快喝完的林鳳營「我聽說他也中標了,嘖嘖現在的食安阿~不過你似乎都不在意了,勇氣可嘉年輕真好。」

我靠!「這不是年不年輕的問題阿哥,你說中了是真的????」

「剛剛看網路上的!」

夭壽我也太雖小了....

「好喇我今天負責1樓收銀你是2樓,我先出去了!哦要昏倒前可以先打內線給我,我會上去幫你收錢的!不收你工錢哦。」

王八蛋阿以後絕對不幫他代班哼!!

現下終於下班回到結束風波不斷的一天阿阿阿(感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打工 雖小
    全站熱搜

    Ra-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