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更文原因有2個:

1.我手機送修中(我的小白阿~

2.MD該死期中考

 

然後考試真的G了(落淚

解剖超級8蛋的一下說是3.8章一下說1.2章整誰啊(WTF

然後我國際禮儀都沒看阿(###

這次可能完蛋了我不想面對我的成績阿(大哭

昨日考完試想說放鬆一下去補眠那個死老頭叫我玩上去上班我才考完試不能體諒我一下嗎?(良心何在

沒辦法補眠我死活也要去做個按摩放鬆,結過按摩太舒服不小心睡著等我醒來就昏昏的去上班,渾然不知自己遲到多久...

 

今日就是在家當蟲,把考前沒看完的福爾摩斯看完在把之前租的影帶看完,打算等等再去物色幾本推理小說,之前買克里斯蒂的書時有瞄中幾本等等給他抱回家www

不過我隨然是想去買...但礙於下在在下雨又冷得要命我只好先下在影集先殺時間(嘆

當然爾下載期間就是我發文的時間喇wwwww順便回一下私噗~

 

最後

如果沒意外最近大概會更文可能黑藍可能Free可能黑執事,我也不確定www腦內是無限的(不

12月也會趕在赤司大生日前丟出賀文,不過可能不是紫赤了畢竟紫原生日時梗全部用完拉~所以可能是赤黑或黃赤,不過可能爆字就是了(我已經將近1個月沒打爆字率100%

 

PS

剛剛回噗發現茗菱文中火神落淚樣快把我萌哭了(###↓↓↓

a9420889jw1em1h2nhkydj20gn0njdkw  

http://www.plurk.com/holly8226  ←分享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Ra-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